党群之窗
党建活动
物理学系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即将召开的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对本次选举的要求,9月18日中午12时,物理学系分党委在化一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物理学系分党委书记梁颖主持会议,各分党委委员以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应到正式党员140人,实到130人,达到会议召开的法定人数。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对本次选举的“三上三下”程序和时间的要求,梁颖书记首先就党代表选举的要求和步骤作细致说明,明确代表的提名条件和相关的人员比例,接着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提名。选举中,监票人再次清点人数并确认符合会议召开的要求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参会党员代表手中。全体参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党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反复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

       最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物理学系党代表,他们是:黄宁宁,梁颖,刘卫荣,马天星和谢晓雨。

       此次会议严格遵照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要求的规定程序,会场秩序井然,会议公开公正,参会党员认真积极,公正地选出了群众信得过、才德靠得住的物理学系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