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建活动
物理学系召开2016年度全系大会暨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4日,物理学系2016年度全系大会暨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物理楼110召开。除个别老师因故请假外,其他物理系教职工参加了这次大会。

       全系大会由系分党委书记梁颖老师主持。分党委书记梁颖老师总结了一年来物理学系的党建工作并进行个人的述职与述廉。系主任夏钶老师对物理学系一年来的学科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进行个人的述职与述廉。党政班子副手高思杰、涂展春、黄文宏、刘卫荣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物理学系的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情况、科研与外事情况、科研用房与经费使用情况、学生思想与管理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职与述廉。述职之后,分党委书记梁颖老师和系主任夏钶老师为物理学系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的9位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系大会结束后,上届部门工会主席李多老师主持召开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副主席于莲洁老师列席了这次选举会议。李多老师首先报告了上届部门工会的运行情况,然后进行差额选举。物理学系部门工会成员应到87人,实到77人,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出马天星、陈学智、李兰秀、张文凯、周静五位老师作为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

       最后,分党委书记梁颖老师对上届工会委员在系日常工作中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班子能同系党政班子一起为物理学系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