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建活动
校第二巡视督查组赴物理学系开展基层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至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校第二巡视督查组孙志军、张玉新、刘娟、韩冰、王显芳、马东瑶、杨晨七位同志于2016年12月15日赴物理学系开展基层党建督查工作。

       物理学系分党委书记梁颖从物理学系的日常党建、党建工作责任制、组织建设、民主决策制度、专题教育、“六个有”建设这六方面全面地汇报了十八大以来物理学系分党委的党建工作情况,并总结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教工理论支部书记熊刚、实验支部书记平澄、教法支部书记李多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情况以及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2013级本科生支部书记许安宁、2015级硕士生支部书记王虹分别代表本科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汇报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物理学系的基层党建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督查组孙志军同志对物理学系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工作细致、梳理到位、特色明显。基层党建巡视督查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措施,此次巡视督查对物理学系的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