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工会活动
物理学系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8日,作为物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头戏之一,物理系分党委和物理系工会共同组织了物理系青年教师座谈会。分党委邀请了系行政主要领导及物理系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进行交流。物理学系主任夏钶、物理学系分党委书记梁颖、物理学系副主任高思杰、黄文宏、涂展春和物理学系分党委副书记刘卫荣,工会主席李多出席了会议。物理学系教师代表、工会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夏钶主任首先对全系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在座谈会中积极发言,对系里的工作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也欢迎大家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来,系里帮助解决。

        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每个青年教师都积极发言,针对自己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系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分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每位系领导都认真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并记录,会场气氛融洽且活跃。

在会议的最后,梁颖书记总结了座谈会的内容,并高度评价了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的意义,也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青年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IMG_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