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位置: 就业信息
广东省中山市华侨中学 2020年第三期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中山市华侨中学是广东省著名的侨校。1954年9月,檀香山归侨陈茂垣先生首倡建校;1979年12月,香港实业家蔡继有先生牵头鼎力复校;2007年,现任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创会主席、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接任校董会董事长至今。学校先后获评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广东省侨办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学校拥有初高中两个校区,占地310余亩,8000千多名师生员工,是中山市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完全中学。
    招聘文本:
    广东省中山市华侨中学
   
    2020年第三期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广东省中山市华侨中学是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市重点公办中学。学校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位置的中山市城区内,毗邻港澳、深圳、珠海、广州,轻轨站(中山北站)、高速出入口分别离校区2公里和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学校现有教学班142个(其中高中94个,初中48个),学生7203人(高中4911人,初中2292人),在校教职员593人(我校详细情况,见http://www.zsqz.com)。根据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我校现面向全国招聘9名中学教师(招聘对象: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年薪不低于25万元人民币(税前),有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具体招聘学科、报名、考试、要求等详细信息,见《中山市华侨中学2020年第三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公告》。网址:http://hrss.zs.gov.cn/tzgg/gggs/content/post_1872819.html
   
    联系电话:0760-88700302。联系人:胡老师。

附件:1  
 
物理学系就业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