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心灵手巧展风采 铿锵玫瑰绽芳华—物理学系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2023310日,物理学系女老师们欢聚在物理楼105,开展了“心灵手巧 醉美女神”手工制作活动,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同庆这个专属的特别日子。

为了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女性的魅力风采,展示女老师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物理学系工会经过广泛调研,多次讨论,将活动内容定为创意花瓶手工制作。活动开始,工会主席桑海波向女老师们致以节日祝福,衷心感谢大家爱岗敬业、为系进步发展建功立业整个活动氛围非常欢快轻松大家兴致满满,用分发下来的材料进行制作,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见解互相交流制作技巧加深了友谊和团结。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共同享受这个快乐的时刻。花瓶制作完成后,大家开心的带着自己独特的创意作品在美丽的背景墙下合影留念。

新时代激扬巾帼风采,新征程呼唤使命担当。物理学系女教师自信执着书写梦想的日记,热情奉献创造青春的奇迹,用奋斗进取绘就人生的蓝图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在谱写教育新篇章中贡献巾帼智慧物理学全体教师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