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景鹏飞获第十一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0日,“倾心育桃李,怀德献杏坛”第十一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学部院系初评,网络投票复评及代表现场投票终评,景鹏飞老师以公共课教师身份成功获评北京师范大学“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我系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景鹏飞老师现担任2017级物理学(协同与创新实验班)班主任、2018-2020级物理教育硕士班主任等职务。2017年入职以来,景老师为物理学系本科生讲授《新生入学导航》《大学生生涯规划与指导》《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等“形势与政策”课,同时为北师大理工科院系本科生开设普通物理实验等学位基础课,累计授课对象达3591人次。在历次评教中,均获学生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物理学系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积极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我系近期组建了教学团队,搭建了教学比赛平台,特别对于年轻老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提升,新老教师传帮带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为落实立德树人的实效性,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物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