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赴物理学系大型仪器设备考核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2021316日,学校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实设处)来到物理学系,就大型仪器设备年度考核问题进行座谈。实设处处长李崧、副处长白勇、物理学系党委书记涂展春、副系主任马天星、系主任助理桑海波以及部分大型仪器设备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C:\Users\w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adb4608e4fd122cf43eacd4734269.jpg


首先,白勇副处长展示了我系参与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效益考核的评价结果和对比分析,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考核的整体思路和工作要求。随后,李崧处长介绍了学校仪器设备在线开放管理平台的设计规划;指出了我系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大型仪器设备如何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共享意识、建立培训机制、做好成果登记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与会老师们就仪器设备的优化购置和宏观管理、开放共享的综合协调和激励机制、专业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如何服务国家科技创新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C:\Users\w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76f56d52046177a9040cc524b1d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