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夯实基本功 青教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物理学系学校举办的第1617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进北京高校第12青教赛校内选拔赛中,经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选手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取得了可喜可贺成绩。

物理学部门工会荣获校第17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刘翌作为学校7名青年教师代表之一,获得北京高校第12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参赛资格。在学校第17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刘翌获得本科生教学理工科组一等奖,刘海文艾清获得三等奖,刘海文还获得了最佳语言奖。在学校第16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袁喆获得研究生教学理工科组一等奖和最佳板书奖,张宏宝和晁伟分别获得本科生教学理工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今后,我系将继续发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良好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热情,助推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