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运动场上展英姿 物理健儿青春扬 ——记2021年校运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春天里,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落下了帷幕。物理学系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凭借着积极参与和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423一大早物理学系的师生就来到操场,斗志昂扬的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大家高举系旗,摆出胜利的队形!一年多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老师们非常珍惜这次集体户外运动的大好机会大家踊跃参赛,很多项目登记处排上了长长的队伍。

集体拉伸操是教职工运动会的必选项目教练的演示和指挥,大家跟着音乐节奏运动起来虽然时间不长,动作也不多但在参加其他项目之前热身一下把身体各处关节活动开很有必要的。

教职工运动会的大部分项目娱乐为主,重在参与。含金量最高项目,当属男生1200米和女生800对于选手的速度和耐力都是一个考验即便如此,报名参赛仍然很踊跃,选手们起跑线蓄势待发发令枪响,选手奋勇向前,很快就形成了几个梯队,拉开了距离,我系长跑健将马天星老师一马当先,稳居领跑地位熊俊老师也不甘落后奔跑的步伐矫健依旧!

大多数老师们量力而行,选择了更具有娱乐性的其他项目。象限跳看起来简单但要求在快速运动中保持平衡,也是有一定挑战性的。我系党委书记涂展春老师了象限跳他稳扎稳打,不求成绩,始终保持着不急不躁的乐观心态左右横跨更有意思选手左右往复跑动,快者取胜当然,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游戏王晓曦老师玩得多开心!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更彰显了我们物理学系教师的团结拼搏青春风采。热血依旧沸腾,运动将继续,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今后的运动中寻觅更多的梦想,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