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金秋健步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记物理学系系列健步走活动


       老舍先生曾说:北平之秋就是人间的天堂。而奥森公园里有北京最美的秋天,它不同于春天的蓬勃,夏日的绚烂,那是云淡风轻中透出的点点沉静,也是五彩斑斓中蕴含的点点丰满。在这秋高气爽、层林尽染的日子里,物理学系健步走活动热火朝天的拉开了帷幕。

       物理学系部门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号召,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共有28位教师热情参与了2021年10月23日的奥森健步走活动。大家迎着飒爽的秋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欣赏着奥森的美景,享受着运动的舒畅,老师们欢乐的笑容,汇聚成了奥森公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系工会还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加油牌,满载着澎湃的激情,给老师们助威鼓劲。一路走来,老师们结伴而行,相互鼓励,以一种团结互助、永不言败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物理学系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老师们参与到运动健身、增进健康的活动中来,物理学系工会还推出 “奥森健步走plus”活动,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齐迈步,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也不限计步APP,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喜好自由的参加活动,在10月内完成一次5km的跑步或走路即可。活动一经推出,受到老师们的普遍欢迎和交口称赞,共有50位老师加入了健步走的行列。

       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运动就像一颗最闪亮的星星,它诠释着生命的最高境界,揭示着团结的深刻内涵。让我们在运动中锤炼强健的体魄,培养坚韧的毅力,筑牢坚定的信念,凝聚集体的力量,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picture_2021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