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致物理学系全体教师的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面对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最艰巨的挑战,物理学系广大教师弦歌不辍不忘教书育人初心,恪尽职守勇担疫情防控使命,在此,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危机之时唯有担当方显尽责,重要关头唯有行动诠释忠诚。奋战在疫情防控岗位的老师们,你们克服生活和家庭的诸多困难,坚毅果敢,率先垂范,全身心坚守岗位,全方位履职尽责!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你们精研线上教学之道,扎实做好课前准备、实时授课、答疑解惑、课后辅导等各个教学环节,打造精彩线上课堂!奋战在学生工作岗位的老师们,你们在校园封闭特殊时期,认真落实数据统计、信息传递、思想引领、心理疏导等各项繁冗艰巨的工作,与学生手挽手、心相连,默默守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们,你们向“疫”而行,不畏风险,传递温情,成为最温暖的“大白”!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你们用行动向世人展现为人师表者的行为准则,向学生们树立为人师表者的光辉典范,你们用行动彰显了师大物理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勇毅笃定,战无不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战到底,共克时艰。也请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健康,遇到困难及时反馈。物理学系工会将始终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同行,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校园!

亲爱的老师们,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你们的每一份包容,每一份理解,每一份付出,每一份奉献,都将凝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让我们一起期待:疫消云散,人间皆安!

 

                                                                                                                         物理学系工会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