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疫”不容辞 志愿有我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物理学系积极参加防疫志愿工作

 

五月春风正和煦。然而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拥抱春天的脚步。面对校园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学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物理学系工会的宣传组织下,物理学系广大教师向疫而行,主动请缨,积极参与了近30人次的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师大物理人的大爱之心和责任担当。

笃行不怠守初心,义无反顾担使命。志愿者们克服困难,不畏风险,投身疫情防控最前线,尽职尽责,不知疲倦,坚守在核酸检测岗位,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做好扫码登记和秩序维护工作。汗水湿透了你们防护服的衣背,也绘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骄阳晒红了你们的脸庞,却温暖了全校师生的心。是你们,在防疫一线逆行穿梭;是你们,用闪闪发光的举动,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是你们,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是你们,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作为,以无私奉献诠释爱校情怀。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在这里,有一种力量,是志愿者的勇敢;有一种声音,是志愿者的坚毅;有一种情怀,是志愿者的奉献;有一种担当,叫做志愿者。在此,让我们向所有志愿者致敬,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