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云端话情谊 同心促发展——物理学系召开2020~2022年度校友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

         20221217日上午,物理学系召开2020~2022年度校友理事会,各级校友会理事相聚云端,共话物理学系发展大计及校友工作。物理学系党政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C:\Users\sang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8592d31069d91088f1ba42cfbe207.png
△会议合影

物理学系校友会会长涂展春书记介绍了两年来系校友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讲到校友永远是我系最宝贵的财富,是我系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物理学系一直十分重视校友工作,2022年物理学系主要开展了百廿校庆校友学术论坛校友科普论坛校友教育论坛北师大物理学系梁灿彬良师基金募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这些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理事的精心组织和校友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希望广大校友多提宝贵建议意见,助力物理学系长远发展。

在交流讨论环节,理事围绕系庆工作、校友工作以及我系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母校母系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大家一致表示为物理学系百年来辉煌成就深感振奋与自豪,希望能为系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时值建系百年之际,物理学系将以系庆活动为契机,不断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络与互动,营造温暖氛围,增强爱系爱校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将设计打造更多系列活动,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切实服务校友需求。希望把百年系庆的喜悦和祝福传递给天涯海角的每一位校友,热忱欢迎校友们常来看看,多为校系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