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建活动
物理学系分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9日,物理学系分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宋丽慧、物理学系分党委书记梁颖,物理学系分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物理学系党外教师代表高思杰、黄文宏、邓富国、何林等1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物理学系分党委统战委员熊刚主持。

       会上,宋丽慧部长首先传达了国家、北京市统战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之后,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整体情况,校内各党派的发展现状、高校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我校统战工作的新进展,并结合物理学系的特点及学校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对物理学系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宋丽慧部长指出统战工作是“交朋友”的工作,做好统战工作要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统战部门应为党外人士做好服务工作,为国家举贤荐能。

       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为青年教师提供学术交流平台等问题各抒己见,并希望院系基层教师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学校领导交流,教师科研、教学、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需要得到学校更多的关注和重视。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