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工会活动
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简约而不简单:中国风—中国梦的完美演绎
—记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物理学系代表队

2017年5月31日下午14:00,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物理学系14位教职工,本着“简约自然、展现真我”的理念,完全通过组合自身现有服装,紧扣党和国家发展的脉搏,完美演绎了一出唯美、生动的“中国风,中国梦”。

开篇,杨硕尧、李晓文、刘珊珊、李多、梁颖、刘园园六位老师,一袭旗袍,伴随着古筝曲顺序出场;纸扇轻摇,唯美、自然,象征着文明古国历史上曾经的和平、徇烂。

接着,科教兴国,杨国建、晁伟老师西装笔挺,缓步登台,带来了新时代的遐想。

音乐斗转,褚娜芳、田承山两位老师风随人转,快步入场,代表着新的中国换发了新的活力,伟大的祖国,在积弱中走向富强。

中国终将重新引领世界:刘卫荣、涂展春、马天星等人展现的“一带一路”,预示着历史正掀开新的一页。

物理学系部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