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通知公告
物理学系骨干人才(D2层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骨干人才(D2层次)。

一、招聘岗位类型:教学科研岗

二、设岗学科:

1. 一级学科:物理学

2. 设岗方向:凝聚态物理(实验方向);应用物理(实验方向)

三、岗位职责

1. 人才培养: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承担培养硕士、博士的任务带领学生开展与本领域相关的科学研究;

2. 科学研究:遵循学科特色发展的战略思路,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有针对性地发展以应用为主导的特色学科;

3. 团队建设:积极加入具有优势的相关科研团队和应用研究平台;

4. 学科建设: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国际著名科研院所和相关产业界加强交流。

四、遴选引进基本条件

1. 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沟通能力;

2. 在科研上具有较好的独立性和创新性;

3. 在国内外主流物理期刊上发表过同行认可的学术论文;

4.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具有博士后经历或海外工作经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1. 聘用方式:人事代理

2. 薪酬待遇:遵照学校现有政策执行

六、应聘程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用人单位初审、面试等环节,向学校推荐拟聘人选、学校复审并确定最终聘用人选。

七、应聘所需提交材料及提交时间

1. 本人中文简历、个人陈述、可能的推荐专家姓名与单位,整理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张三应聘骨干人才D2”;

2. 请在2022111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杨老师邮箱:wloffice@bnu.edu.cn,主题请注明“张三应聘骨干人才D2”;

3. 面试时间将电话通知。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58808135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