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实验技术人员工作总结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下午,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实验技术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的方式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及交流。系领导、实验教学运行委员会成员和物理实验教学中心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实验技术人员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实验室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工作反映出:通过实验技术人员全体的共同努力,2020年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运行平稳,取得了不少令人满意的成果:向15门实验课程提供教学服务,协助完成约10万人学时的教学任务;顺利完成虚拟仿真实验系统项目的建设并通过初期试用;开发出4个远程实验并投入教学使用,教学效果良好;参与指导学生参加多项竞赛,先后有3人次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同时助力我系获得最佳组织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8人次,12个学生团队,42人次获得不同奖项;实验室建设更加的现代化、智能化;圆满完成援建珠海校区实验室建设与教学建设。

       工作汇报结束后,高思杰、李春密、黄文宏等多位老师对实验技术人员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赞许,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到会的老师还就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参会的各位老师也对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感谢为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做出贡献的全体教师!期待2021年更上一层楼!

 

物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