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校党委第二督查组专项督查物理学系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基层党建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从2020年9月23日至30日进驻了物理学系,对物理学系党委开展了认真的督查。2021年3月12日上午,在物理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督查组专项督查物理学系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参会的有第二督查组组长徐艳华同志,副组长严帅同志、张红同志,组织部副部长李进忠同志,校党委组织员孙富强同志,物理学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会成员、教师支部支委会全体委员、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会议物理学系党委书记涂展春同志主持。

  督查组组长徐艳华同志代表督查组宣读了“督查物理学系党委工作报告”,指出了物理学系党委在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涂展春同志代表物理学系党委和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系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将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限,相信通过整改能够极大地促进物理学系的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物理学系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