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物理学系2021年第三季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冬,踏过了春的精致、夏的绚丽、秋的清爽,伴随着呼啸的寒风和飞舞的雪花飘然而至。11月的阳光依旧明媚,空气中却早已透出渐浓的寒意,在这宁静的冬日,物理学系迎来了2021年集体生日会第三季。
       11月30日,大风呼啸,猛烈无比,有着一份难以琢磨的豪放气概。然而,在物理学系工会委员们的精心布置下,科技楼C401却让人感到温暖如春。中午时分,生日在10月到12月的十几位老师陆续到场。大家开心的在挂满五彩气球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一边享用着午餐和蛋糕,一边谈论着工作和趣事。窗外仍然寒冷,室内却是欢声笑语,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记忆中定格。
       用爱相伴,与梦同行,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打造一个有梦、有爱、有情怀的物理学系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