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与绳共舞 风采飞扬—物理学系在教职工跳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景烛春余,清阴澄夏首2023510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在东操场如期举行。物理学系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二等奖的骄人战绩



团体比赛看似简单,却非常考验技术和配合。参赛的老师们不仅要拿出昂扬的斗志,还在合作中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在物理学系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不顾烈日炎炎,早早来到操场赛前准备。一次次的练习,老师跳的越发熟练,配合越发默契,不仅轻快而且连贯。发令声,计时开始,长在空中快速掠过,划出完美的一道弧线,落在地上发出“啪啪”声诉说着绳的力量速度绳子在飞舞,老师们在欢跳,串串悦耳的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温暖着整个校园。



与绳共舞展风采,飞扬青春正当时。短暂的分钟,漫长,又迅疾永不言弃,意气风发,前进的道路上留下我们昂扬的身影。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拼搏的旅途中绽放着我们自信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