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系工会成功举办I-Share教师交流沙龙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33月,桃花开满了校园的各个角落,春风也吹进了科技楼C40124日这天物理学系工会在这里精心组织了I-Share教师交流沙龙系列活动第

工会主席桑海波老师首先对I-Share教师交流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做一个简短介绍,随后将时间交给本次沙龙的分享嘉宾吴新天老师。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乱谈形式逻辑在分享中,吴老师首先解释了现代物理学逻辑的基本思想,随后运用大量例子来介绍形式逻辑。他指出现今物理中形式逻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学术和教学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吴老师也提到了形式逻辑的局限性,指出它仅仅是一种逻辑推理的形式,无法完全代表现实世界的复杂性。吴新天老师从多种角度分享了自己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心得,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见解。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形式逻辑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和意义。

与花香同分享,伴春风共前行。大家纷纷表示此类交流沙龙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可以更好地促进学术和思想的碰撞。让我们在物理学系的大家庭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系工会新闻图片20230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