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物理学系89级校友张向宁学长当选京师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京师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校友代表大会暨2024龙年新春团拜会在京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百余位优秀企业家校友代表参会,并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物理学系89级校友张向宁学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张向宁学长发言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京师企业家联谊会致力于搭建一个企业界校友之间沟通、联谊和交流的平台,在企业界校友之间发挥情感联系、信息沟通、资源整合、发展支持、学习交流、促进合作的作用,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服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张向宁学长的当选,受到了广大校友们的热烈祝贺与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和鼓励,赓续北京师范大学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理念,致力于推动京师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和壮大,为校友们搭建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力校友们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推动校友们在商业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谱写北京师范大学校友在企业界的辉煌篇章。

附:张向宁学长简介

张向宁,现任北京青怡文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就读系统理论专业,在校期间展现了出色的领导才能和卓越的学术成就,毕业后投身互联网,成为了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企业家,1995年创立万网,于2009年被阿里巴巴整体收购,成为“阿里云”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前身。此后成功投资于二十余家互联网企业项目,成为了企业界的佼佼者。同时他还兼任华中科技大学(原华中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